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首款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的车型长安UNI-K PHEV申报图

2021年06月15日 13:5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长安UNI-K PHEV车型的申报信息,UNI-K是长安汽车首款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的车型,通过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长安UNI-K PHEV车型百公里油耗为0.8L/100km。据了解,长安UNI-K PHEV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长安汽车 长安UNI-K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长安UNI-K PHEV的外观与现款长安UNI-K燃油版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长安UNI系列的家族设计,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在尾部方面,长安UNI-K PHEV的尾部标识突出了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同时双边共四出的尾部排气布局、贯穿式的尾灯组并没有缺席。

在重庆车展上,蓝鲸iDD混动系统正式对外发布,并且公布了长安UNI-K是首款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的车型,蓝鲸iDD混动系统的全称是intelligent Dual Drive,代表全域智能油电双驱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长安UNI-K PHEV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3ZQ6”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驱动电机峰值功率85kW(115马力),申报信息显示的百公里油耗为0.8L/100km。长安iDD混动系统搭载30.7kWh电池,纯电续航可达130km,蓝鲸iDD混动系统支持220V家用充电、交直流双快充三种充电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