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5牛·米!1.6T+7挡变速箱,这款小型SUV现在优惠1万多!

2021年06月15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昂希诺的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样式设计,使用高亮黑配色并运用少量镀铬进行点缀。大灯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造型别致。钢铁侠版最明显的特征在于哑光灰色的车身涂装,以及其在前发动机舱盖上方增加的红色涂装进气口,从而使该车的辨识度大大提高。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

灯光方面,最低配车型远近光灯使用的是卤素光源,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大灯。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及大灯高度可调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头灯及转向辅助灯配置。

车身侧面时尚感浓郁,流线型的车身和线条的勾勒让人觉得车辆更加修长,车身线条平直,有棱有角给人一种硬朗的设计风格,符合时下人们审美。尾部造型同样个性十足,尾灯采用了LED光源,配合下方银色防擦护板从而让该车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并不像外观那般具有设计感及个性,整体十分简洁,各个功能划分较为清晰。全车以黑色为主调,为了凸显年轻,又使用较为活泼的颜色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中高配车型均搭载9.6英寸悬浮样式中央触控屏,其系统功能及反应速度有着不错的表现,并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系统、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设计,尺寸不大但握感不错,只是最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且多功能按键需要选装。仪表盘设计为传统双圆环式,中间搭配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造型常规但是各项数据的读取都比较方便。

座椅方面,最低配车型采用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搭配红色缝线,有一定的运动感。填充物充足,舒适度比较令人满意。中高配车型均配有主驾电动调节功能。后排空间中规中矩,不过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而且地板中央还有一定凸起,所以对中间乘客不太友好,长时间乘坐容易感到不适。后备厢储物容积属于中上水准,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储物能力将大大提升,应付日常储物需求足矣。

动力方面,昂希诺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 1.6T 钢铁侠版

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一款颜值很高,动力不错的小型SUV。它适合那些两口之家或者单身贵族的年轻人,不追求大空间去承载更多责任。车系中最为推荐的钢铁侠版车型更加有特色。在车身外观、内饰、座椅等细节方面和配色方面都做了特别的处理,多处设有“Iron Man”的元素,它的动力表现出众,在同级别车型中也能处在第一梯队。偏向运动属性的调校风格相信也能俘获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1.1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