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身黑化运动感倍增,新款起亚Telluride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15日 14:22: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起亚Telluride车型谍照曝光。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并在多处采用了黑化处理,整体在视觉感受上极为运动。而作为起亚旗下的旗舰SUV,该款车型预计将主销北美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大尺寸黑色格栅搭配内部网状式中网设计,整体在视觉感受上战斗感十足。此外,新车大灯设计也较为新颖,硕大的造型搭配内部环形黄橙色的灯带设计,预计在点亮之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熏黑处理随处可见,在侧面基本看不到其他的配色,均是采用大量黑色元素将其覆盖,使得整体的运动感以及年轻化风格都有着很好的提升。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全新样式的起亚LOGO十分显眼,搭配倒L状的尾灯,使新车尾部的时尚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另外,在尾部下方大尺寸黑色包围搭配修长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精致度。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86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而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