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2023年发布,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15日 14:32: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据海外媒体获悉,梅赛德斯-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外观基本与全新C级轿车保持一致,但在逐个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23年正式发布,而未来推出的C级轿跑版车型外观也将延续敞篷版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十分霸气,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下方的进气口造型,整体在视觉感受上具有着十足的运动范。而它的大灯设计则与全新C级略有不同,内部的纯LED光源配合多条灯带的设计,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视觉效果极为出众。

侧面部分,虽然新车是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整体车型的大体轮廓还是十分明显的。例如门板上方设置的腰线和车窗外围的黑色饰条,都能很好的彰显新车的时尚潮流感。另外,在下方大尺寸五辐式运动轮圈,搭配C级敞篷版较低的车身姿态,使该车的运动属性更为浓厚。

来到奔驰C级敞篷版的车辆尾部,映入眼帘的就是造型极其突出的尾灯设计,但在量产车型上或许有所更改。另外,新车还采用了经过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使得在视觉上更为运动。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给出确切的参数信息,但据目前信息显示,新车或将搭载四缸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可选,还将配备轻混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