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 东风风神AX7 PLUS申报图曝光

2021年06月15日 15:06:08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东风风神AX7 PLUS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与现款在售的风神AX7有着明显的区别,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整体外观看起来具有活力,不排除未来会采用同堂销售的方式。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与风神在售车型完全不同。比如新车的前格栅为大尺寸样式,内部填充以黑色元素模块,看起来充满神秘感。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结构较为复杂,融入层叠的元素,预计点亮后会更吸引人。此外,新车还采用较为凌厉的进气口,搭配红色饰板,带来一定的攻击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收敛的设计,并不像前脸那样饱满圆润。分段式腰线在轮眉等线条的勾勒下,看起来十分干练。同时新车还配备几何图形样式的轮圈,搭配红色侧裙饰板,提升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疑似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造型也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带来了一定的整体感。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6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其中长度和高度增加15mm和20mm,轴距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车身、天窗、车身标识、轮圈以及摄像头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FMC15TP1和DFMA15T的两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15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