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新车,东风日产启辰“驾练营”同样值得看

2021年06月15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6月12日,2021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启幕,尽管东风日产启辰品牌这次没有带来全新车型,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现场,东风日产启辰重庆专营店揭幕,在交管部门的协同下,它将作为重庆市陪练陪驾示范点举行启辰“驾练营”,面向重庆市民免费提供交规实操学习、试驾及陪驾服务。由于其免费属性,这一活动也具备了公益性质,值得称赞。

或许有人会问,启辰“驾练营”的意义在哪里?就目前国内驾考模式等现象来看,不少朋友即便拥有了驾照,也是马路萌新,对于交规的熟悉程度、汽车的驾驶技巧的掌握还不够深入,这样上路行驶难免会造成驾驶拥堵,严重者还可能发生交通事故。

启辰“驾练营”就是针对这类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拿照多年未开过车的本本族、亦或是想要快速提升驾驶技术的人而来,采取伙伴式的陪练让他们尽快上手,顺利驾车上路。据了解启辰“驾练营”拥有多位专家级的陪驾老师,练习场地规模同驾校持平,陪练过程中“驾练营”还设置有很多创新性、场景化的训练项目,用尽可能还原真实路况下的场景来帮助我们提升驾驶技术。

因此对于新手司机来说,“驾练营”就是他们练习的最佳去处。那对于老司机来说“驾练营”是不是就没有用了呢?其实不然,试想如果每个开车上路的都是熟手,那我们的驾驶环境是否有所改善呢?是不是开慢车的情况就少之又少了呢?所以“驾练营”不仅能为新手提升技术,还能尽自己的力量来提升市民安全出行、文明驾驶的意识,让我们城市交通环境更加安全,这对新老司机乃至全体市民都是有益的。

同样的,东风日产启辰也能在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提升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以及用户好感度,可以说这样的启辰“驾练营”是一举多得。启辰“驾练营”或许也会是一个标杆,为后来其他的“驾练营”提供行动规范,这一次东风日产启辰走在了前面。

当然这也不是东风日产启辰为用户带来的第一个关怀政策了。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启辰品牌就发布了“同心同行”服务,主要分为“三大服务保障、三大服务行动、六大服务承诺”,着重想要提升用户在购车的前中后期体验,特别是在售后方面,启辰结合各地特色开展了各种线下活动,诸如保客家宴等,拉近品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同时在今年“520”的时候,东风日产启辰还特别推出了“老黄热线”,行业首创直接让企业高管同消费者对话。只要是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出现了任何抱怨和不便,都可以拨打“老黄热线”寻求帮助,这里启辰还做出承诺该热线24小时全程在线,接到消费者电话后会在1小时内做出响应,24小时之内提供解决方案,整个过程全程透明,且有专人负责跟进,同时处理完毕后还会有定期的回访。可以说这样的举措能有效解决消费者的问题,带来更加高效、贴心的服务。

写在最后:2021重庆车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启辰展台本次虽未带来新车,但以往车型同样值得一看,同时有全新政策的加持,相信选择东风日产启辰,会获得一个更加贴心、舒心和省心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