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用户实测杭州首站,硬核实力强势输出

2021年06月15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本月7号,吉利汽车公布2021年1-5月销量达530074辆,同比大涨26%,聚焦用户需求,依托技术创新,吉利在以高质量发展应对市场不确定性的道路上迎来了"牛市",继续保持中国品牌乘 用车销量第一的势位,这也是吉利迈入科技吉利4.0时代之后的势能爆发。

吉利汽车进入科技 4.0 架构造车时代后,集全球资源打造的一款最新主流旗舰 SUV星越L,使用了目前吉利汽车所有最好的领先技术,在世界级CMA架构技术的支持下,无论是三大件机械性能、智能科技体验,还是选材用料、制造工艺都远超同类产品,争做世界一流好车,为消费者带来豪华实力、智能科技、安全防护三大产品价值颠覆。

星越L的"L"有 Larger(更大)、Luxury(豪华)和 Liberate(颠覆)的寓意,不止于车身尺寸的加长变宽,更是空间、动力、智能、安全等全体系的进化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它在全球预售中,48小时就突破了10000+订单,其全球首测更是见证硬核实力。

6月12日,吉利星越L首站用户实测在钱江试驾场地展开,分别邀约媒体"1+1"30组60人,客户"1+1"60组120人共同参与本次试驾体验。与平时不同的是,本次试驾更注重用户实测,更关注用户想法,测用户想测,解用户所疑。

星享官1对1问答,解你所疑

本次试驾体验,专门邀约了吉利研究院整车工程师助阵。在内场设立1对1解答空间。用户在实测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都可以向工程师进行提问。其次在赛道实测中,也邀约了工程师对各个赛道所体现的性能做专业的解读,让用户在测试的过程中更加针对性的了解车性能,让实测更有价值,也真正做到解用户所疑。

多赛道实测,测你所想

本次杭州首站用户实测,设置了驼峰、交叉轴、滑轮组等四驱动力测试和百米加速、麋,鹿测试、金卡纳赛道等性能测试,更有同品类合资品牌对比测试,多维度让用户体验星越L超强性能,真正做到不比不试不卖。

实测中,百公里加速8.0秒,在对比试驾中,动力远超同级合资SUV,在紧急制动上,星越L更是获得了34.9米的成绩,相较于途观L百公里制动距离36.8米、CR-V35.1米、RAV4 37.6米而言,星越L的成绩远远领先同级别车型,甚至足以媲美部分性能车。如此优秀的成绩,致力于星越L配备的刹车片出自全球顶级的刹车片制造商——意大利ITT,ITT与F1、WRC、WTCC等国际大赛都有多年的合作。总之就是一个字:稳!

麋鹿测试是国际上衡量车辆安全性的重要标准,检验的是车辆回避障碍的能力,成绩越高,意味着避险能力越强。在本次麋鹿测试中,星越L极限测试成绩高达79km/h,什么概念?和保时捷卡宴s的成绩持平了,且整个测试过程一气呵成,车身姿态稳定、灵动,未产生明显侧滑。

此外星越L的四驱性能也是非常的优秀,在当天滑轮组、交叉轴、驼峰的行驶上表示的非常从容。

"SUV颠覆者"星越L作为吉利旗舰 SUV,果然没有让用户失望,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