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箱油最长续航 RAV4荣放双擎E+破吉尼斯记录

2021年06月15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刚刚结束的一汽丰田双擎家族万人挑战赛上,RAV4荣放双擎E+凭借超低油耗,成功挑战“一箱油最长续航里程”吉尼斯纪录。据了解,6月17日一汽丰田双擎家族将再次集结,一场以“混动王者低碳千里”为主题的长途试驾活动即将开启。届时,一汽丰田将再次开启一段新旅程。

RAV4荣放双擎E+是一汽丰田旗下今年4月推出的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动力方面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4kw;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4秒,纯电下NEDC续航里程为95km,百公里油耗1.1L。值得一提的是,此次RAV4荣放双擎E+从长春出发至西安,4天一箱油最远行驶1842km破吉尼斯世界记录。

6月17日,一汽丰田双擎家族将再次集结。这一次,一汽丰田将组建业内最完善的双擎产品序列,包括RAV4荣放双擎E+和奕泽IZOA双擎。除此之外,在丰田TNGA架构与行业领先的混合动力发动机加持下,在操控、舒适、能耗上均有着优异表现的亚洲龙双擎和卡罗拉双擎也将悉数到场。

一汽丰田都始终倡导高效、低碳的出行方式,其双擎家族车型普遍搭载了精密、高效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此次试驾路线,一汽丰田双擎家族沿途将到访井冈山竹文化生态基地、楚汉文化荆沙地区、秦岭野生大熊猫保护区等区域,用实力和爱心协助守护秦岭生态,为低碳出行助力。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