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09」新款起亚K9实拍,PK奔驰E级稳赢?

2021年06月15日 15:59: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6月15日,起亚汽车在韩国市场正式推出了新款起亚K9起亚K9起亚汽车2018年4月推出K9以来时隔三年,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并且起亚K9起亚汽车的旗舰车型。

新车的特点更加精致,并且面向未来的设计,以及各种新技术的加持,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共有三个,动力总成版本,分别是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3.8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技术方面,起亚K9搭载了全球首创的前向预测换档系统(PGS)。 PGS是一种通过前置雷达和摄像头识别交通流量,以及导航驾驶信息,预测前方加减速情况,并提前调整到最佳变速箱的技术,也就是说汽车可以提前自动换挡。

并且K9还使用了起亚品牌首次应用的电控悬架。它可以通过前置摄像头识别前方路面信息和导航信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悬架灵敏度。

在其它高科技的配置方面▲公路驾驶辅助系统2(HDA2,全系标配) ▲多重防撞自动刹车系统(MCB) ▲指纹认证系统 ▲集成手写识别控制系统 ▲带触摸屏功能的双显示系统 ▲14.5英寸超大宽屏▲ AR增强现实导航 ▲ 抬头显示软件无线更新 ▲ergo 运动座椅 等科技配置的加入,也让起亚K9的智能化,有了巨大的提升。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造型方面也进行了很大的提升,在外观方面使用了更大的面积以及更加精致的中网,开眼角的大灯让车头看上去视觉效果非常的宽阔。

在内饰方面大量应用了真皮和实木的设计,整体风格上显得非常的大气,商务。

动力系统有两种类型:3.8 升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和 3.3T V6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5马力,最大扭矩40.5 kgf·m。 3.3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0马力,它产生的最大扭矩为 52.0 kgf·m。

3.8升V6 售价为5694万韩元,折合人民币33.49万元。 3.3T V6售价为6342万韩元,折合人民币37.30万元。性价比一如既往的高。

我相信很多人看到这样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看到这样的价格之后,都认为起亚汽车如果要把这款车型引入到中国市场的话,肯定也会大卖,但事实并非如此。

虽然起亚汽车在海外市场拥有很大的影响力,但是这种海外巨大的影响力与中国市场的地位是不匹配的。在中国市场,甚至很多消费者已经把企业归成了二线合资品牌,与雪佛兰斯柯达,成为了一类品牌。

所以站在起亚的角度,也并非是不想把这些高端的车型引入国内,而是即使引入了,由于品牌影响力比较低,也支撑不起较高的售价。

起亚K9是一款D级车,3.3T V6动力,纵置后驱,8AT。从这些产品力上看,售价30多万元并不贵。但是到了国内消费者 宁可买沃尔沃S90,奥迪A6L,这样价格差不多的C级车,也不会买起亚的D级车,这就是目前起亚的尴尬之处。

因此,目前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策略,是一步一步的把海外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拿到中国来。去年引入了K5凯酷,今年引入嘉华,通过这些在全球市场上,销量还不错的战略车型,一步一步的提升品牌形象。 然后等起亚把品牌形象重新树立之后,我想到时候更高端的起亚,引入中国市场就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