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或将在7月推出磷酸铁锂版本Model Y

2021年06月15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称,国产特斯拉Model Y或将于7月份推出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如果消息为真,国产特斯拉Model Y价格将有望下探至30万元以下,不仅能进一步拉升销量,同时也将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

目前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有长续航全轮驱动版、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两款车型在售,售价分别为34.79万元、37.79万元,均搭载LG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特斯拉推出成本和价格更低的磷酸铁锂版本Model Y,几乎可以说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去年,特斯拉Model 3实现销量井喷的重要动力,正是入门版车型搭载磷酸铁锂电池、价格下探至25万价格区间。

5月份,也曾有消息称特斯拉在与电池制造商亿纬锂能谈判,计划将后者纳入上海特斯拉工厂的供应链,以降低电池成本,但当时亿纬锂官方对此进行了否认。

同样的5月,国产特斯拉Model Y的销量达到了1.27万台,创造了上市后的最佳销售成绩。

不过也有分析认为,目前特斯拉依然在消化第一季度积压的Model Y订单。随着近期维权事件负面风波的影响,特斯拉产品实质上正遭遇着销售下滑的压力。

在这样的背景下,7月无疑将是价格更低的磷酸铁锂版本Model Y上市的合理时间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