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和动力都比思域强,更运动的吉利星瑞新车值吗?

2021年06月15日 16:41: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多万往往是大部分人购买一辆家用轿车的预算,买合资车型配置低的可怜,对于想要高配置的用户来说,选择自主品牌目前可以说是个不错选择。今天咖哥给大家推荐一款配置很高的轿车:吉利星瑞,日前,这款车推出了两款时空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3.27万和15.27万,顶配相比老款顶配车型上涨了3千元,那么它究竟是不是更值得买了?

加入熏黑元素,看起来更运动。作为新增车型外观设计自然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细节上新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元素,比如苍穹灰为车身颜色,熏黑的前格栅,并在尾灯、尾标上也使用了熏黑设计,看起来比普通版更具运动气息,咖哥觉得相比思域那种锋利线条设计,星瑞就不是那么激进,更容易被人接受。内饰设计没变,用料更好了。内饰还是延续现款,但在细节上还是有很大区别,在座椅、车门板出均覆盖有Alcantara材质,并且还加入黄色缝线、黄色安全带。就配置来说新增加的时空版皓月和此前豪华+型售价一样,但配置上减少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液晶仪表等,对于配置的取舍就看大家的需求。

尺寸没有提升,轴距比思域还大。新增车型尺寸上也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这个尺寸相比思域(长4517mm,轴距2700mm)可以说大上一圈,由于座椅材质的提升,带来的好处就是包裹和支撑性上表现要更好,并且后排座椅设计和前排也保持一致。动力没有提升,依旧标配2.0T。相比更运动的外观和内饰上来说,新增这两款车型动力上并没有带来太大惊喜,新车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190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也比思域搭载的177马力1.5T发动机高出不少,不过思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在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要更好。

写在最后

吉利星瑞增加的两款时空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更多是加入更多个性运动化的元素,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不过就配置而言,两款车型还是有一定的配置差异化,比如比此前顶配还贵3000元的时空版星辰,在配置上减少了前排座椅通风、主驾驶座椅记忆、副驾驶座椅老板键等等,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为了这些运动化的外观和内饰而取舍这些舒适性配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