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广汽AION S PLUS将于6月23日上市

2021年06月15日 18:48: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旗下AION S PLUS车型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现款AION S车型升级而来,从而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具有着较高的提升。据了解,该款车型的风阻系数仅为0.211Cd,而这样的参数在众多量产车当中也很难找到一款可与之匹敌的车型。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有三种续航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下方大尺寸主动式进气格栅十分霸气,而格栅内部的竖状装饰条与下方黑色前唇的搭配,为新车营造出了十分出众的视觉感受。另外,新车两侧大灯造型独特,内部采用多点式LED光源搭配两段式灯带设计,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

侧面部分的造型飘逸流畅,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不仅是强调了侧面的一体化设计,也是进一步降低该车的风阻系数。此外,新车还运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黑色车顶搭配灰色车身,整体富有很强的年轻气息。据了解,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该款车型还将推出冰玫粉的车身配色,进一步扩大了受众人群。

尾部的设计并未有过多的亮点,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搭配外围的熏黑处理,有效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是再次强调了它的时尚属性。另外,新车还在尾灯下方设置了“AION”字样,使得整体为新车提升了不错的精致度。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相较于AION S车型,从原本的双联屏换装成了超大尺寸的悬浮式触摸屏,使得整体有这较强的科技氛围。而在配色方面,新车运用了大量的素黑元素,但在细节部分加入了钢琴烤漆以及银色镀铬的装饰,进一步强调了它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还将推出410km、510km和602km三种不同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