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版“凯雷德”来了,近5米车长破千公里续航,预计6月首发

2021年06月15日 18: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不可否认,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中,国内车市都存在着一条“鄙视链”,“自主不如合资,合资不如豪华”的看法,潜移默化地将各个品牌划分为三六九等,尤其是对于自主品牌而言,更是深受其害。

然而,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后,自主品牌中涌现出不少在颜值、动力、配置等方面均占有优势的产品,就拿前不久曝光的全新传祺GS8谍照来看,便足够称得上惊艳。彼时虽说尚且没有看到新车的真面目,但已经令不少网友搓手期待了。

近日,全新一代传祺GS8的申报图正式曝光,并预计于6月首发,新车的配置实力,进一步清晰了起来。作为一款中型旗舰SUV,全新传祺GS8的售价不可避免地会上升至15万元以上市场,而它的配置实力能否产生足够的吸引力,令消费者放弃合资选国产呢?下面不妨先睹为快。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传祺GS8采用了更为硬朗、大气的设计语言。宽大的进气格栅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搭配上中网处的银色镀铬装饰,给人一种“粗中有细”的感觉,精致感也得到了满足。另外,纵置的LED大灯也足够吸睛,为其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再加性感的运动前唇,带来不少的新鲜感,更有网友称其为“传祺版凯雷德”。

视线转移至侧面,全新传祺GS8的造型依旧较为简洁,悬浮式车顶造型、微微上扬的侧裙饰条,令侧面更具层次感,拥有较为强大的气场。至于尾部,全新传祺GS8没有采用过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大面积的矩形后挡玻璃、纵置的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管,同样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全新传祺GS8实现了全面升级,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相较现款车型而言大了一圈,如此尺寸水平,完全算是“一只脚踏进中大型SUV市场”。当然,因此尺寸较大,全新传祺GS8提供了6/7座两种座椅布局,至于是否提供5座版本,有待最新消息的公布。

不过,在笔者看来,全新传祺GS8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在动力方面。据官方消息显示,全新传祺GS8将搭载广汽传祺旗下动力品牌“钜浪”的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并采用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单就这款2.0T发动机而言,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零百加速6.9秒;配合上丰田THS混动系统,整车续航有望超过1000公里。

结语:参照现款传祺GS8的15.58万-26.28万元价格来看,全新传祺GS8的起售价预计也不会太高;但因为爱信8AT变速箱和丰田THS混动系统的加入,生产成本难免有所提升,起售价大概率会在15万-20万元区间。如此一来,全新传祺GS8也将加入到长安UNI-K、WEY摩卡所在的“自主一线阵营”当中,至于其能否脱颖而出,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