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冒险家,这次加减法都用上了

2021年06月15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林肯汽车自从开始走国产化路线后,其销量表现就一直稳中有进,在去年凭借着61761辆的年销量创下了自2014年入华以来最高的年度销量成绩后,趁着这股强势的劲头,在今年1-4月份累计销量还达到了27224辆,并且在5月份,林肯销量再破8000辆,同比增长60%。林肯汽车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其实离不开旗下的首款入门级国产车型—冒险家。

目前冒险家已经连续第14个月蝉联林肯单车型销量冠军,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万辆,是林肯家族中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军。对于这款关乎市场销量根基的重要车型,林肯汽车自然是要百般呵护,比如从这次刚上市的2022款冒险家身上,就可以看出林肯的诸多诚意,不同于BBA每次改款都只顾着想方设法进行些减配,林肯在进行了适量减配后,还新增诸多提升豪华感和智能化的配置,并且在售价方面依旧和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依旧是24.68-34.58万元。

先来看一下新款冒险家在配置方面主要进行了哪些升级和调整。在外观方面,主要体现在对轮毂的优化,其中尊雅版将轮毂升级为19英寸,而顶配尊耀则调整为20英寸,整体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新增多种氛围灯,其中尊享版及以上车型增加星空饰条(仅黑色内饰),而尊雅版以上车型还增加了车内香氛装置(尊享版选装0.3万元),此外全系升级了音响罩和SYNC+自然语言及随身听功能,并新增有车路协同功能。一次年度改款就升级优化了如此多的配置,还是能看出林肯些许诚意的,并且这些BUFF加持,也使得冒险家在新“赛季”拥有了更多的市场话语权。

调整了这么多配置,自然需要删减配置以达到成本的平衡,在这里林肯将冒险家身上性价比不高的配置进行了部分“优化”。比如尊享版取消了驾驶侧防炫目后视镜和前雾灯,尊雅版以上版本车型取消了发光门饰条等,并捎带着将利用率不高的中央扶手首饰盒一并删去了。让人意外的是,新款冒险家还取消了后备箱12V电源和比较实用的挂钩配置,这引来不少消费者的不满。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整体来讲,这次的改款还算是比较成功的,这些配置的调整和优化,让新款冒险家的豪华以及智能化得到大幅升级,使其能够紧跟时代的风潮,在竞争越发激烈的豪华市场中始终保持着活力。但减配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尤其在部分国内消费者的概念中,车内配置都是越冗余越好,哪怕自己从来不用,这项配置也必须要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