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卫士上市;换代思域最新消息;全新传祺GS8曝光

2021年06月15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6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路虎卫士110上市,84.8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新款卫士110长轴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4.80万元-97.80万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全系车型升级后排座椅加热,标配无线充电和中央储物冰箱等,值得一提的是,卫士暗黑特别版车型还可免费选装黑色撞色车顶。

路虎卫士还没有到手就开始改款了。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思域最新消息,或9月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本田思域预计将会在8月份开始量产,最快的话,10月份就可实现上市销售。

据了解,现款思域备受好评,两厢版思域也是一个加分项的存在,而随着全新一代思域在工信部的备案信息曝光,换代思域也距离上市越来越近了,新车变化很大,争议自然也是不小,目前正在准备量产工作的最后调试阶段。

我只是关心会不会涨价。

汽车大事件三:小鹏全新N5曝光,精简许多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小鹏全新纯电家轿N5首次曝光,目前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预计不久后上市。

据悉,新车是继小鹏G3 和P7之后的全新车型,但仔细了解后发现,该车应该就是全新轿车P5的网约车版本,且与此同时,新车在外观涉设计方面精简了许多,包括配置方面。

最不可信的就是网约车的销量。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广汽传祺GS8曝光,搭载2.0T混动

前不久,国家工信部曝光了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的申报信息,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6月份内正式首发。

和现款传祺GS8相比,新车的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采用了"星芒阵式"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敦实且精致,同时将继续提供6座和7座座椅布局。至于动力方面,搭载的则是广汽2.0TM+THS混动系统。

为啥就不推出5座版本呢?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AMG GT跑车发布,优雅性能兼具

日前,全新AMG GT四门跑车正式发布,包括了AMG GT 43、AMG GT 43 4MATIC+和AMG GT 53 4MATIC+三个不同版本,且值得一提的是,即将推出的全新AMG GT 73e将会是一个高性能版本。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直瀑式的中网格栅、全新造型日行灯、金属外观烤漆以及各种碳纤维组件等等,已经展示了典型的AMG运动基因。动力上,搭载的是载3.0T L6+48V轻混系统。

现实版的西装暴徒。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