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奔驰S级还是它?宝马7系到店实拍,豪华气质令人折服

2021年06月15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提到国内消费者熟知的豪华汽车品牌,自然以BBA最具代表性,其中奔驰S级有着显而易见的豪华感,相比之下宝马7系显得豪华但不算张扬,与生俱来的豪华气质不可磨灭,属于一款乘坐与驾驶皆可的豪华座驾。

日前,我们于宝马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宝马7系,整车所散发的强大气场令人折服,论豪华档次自然不输奔驰S级,还带有宝马车型特有的操控基因,这么一款档次与趣味兼顾的旗舰车型,所能带来的体验远比视觉上更有深度。如果你也对于宝马7系感兴趣,不妨跟随我们的实拍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前脸的巨型进气格栅彰显着这款车型的旗舰级定位,进气格栅的尺寸与前脸对比之下显得非常夸张,格栅外围与内部都是粗壮的镀铬饰件,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看起来非常精致高级。格栅两侧则是细长扁平化的灯组,内部构造同样非常考究,点亮效果更加出众。

前包围的设计采用全新样式,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激进,为这款旗舰座驾增添了更多的激情。通过前包围能够看出实拍车型配备了M运动套装,倘若选择豪华套装版,前包围的设计效果将偏向于精致风格,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得益于5273mm的车身长度,以及3210mm的轴距水平,宝马7系的侧面造型修长优雅,霍氏拐角这种经典元素得以保留,侧裙上还特别设计了修长的装饰件,垂直细长的设计为侧面增添更多精致风格,双五辐造型的轮毂兼顾运动感与精致感,与宝马7系的整体风格相得益彰。

至于尾部造型则显得扁平化且层次感丰富,尾灯组内部采用全新的大灯结构,以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同时还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不过贯穿式尾灯的灯带较细,所以视觉效果上并不显眼。

宝马7系的内饰设计并不属于那种醒目张扬的豪华,而是在保持家族风格的基础上,采用豪华的用料与做工水平,令内饰豪华感油然而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显示效果充满高科技氛围,三辐式方向盘采用质感细腻的高级皮质包覆,带有换挡拨片与操作按键,能够实现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的快捷操作。

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外围采用银色饰条加以点缀,内置的iDrive多媒体系统支持多项科技操作,诸如语音识别、手势操作、导航系统等。空调控制区域保留了物理按键,操作起来没有上手难度。

前排真皮座椅采用精致的缝线搭配菱形格纹,看起来有着豪华商务的气息,在功能性上自然是一样不落,座椅通风、加热与记忆功能能够有效提升驾乘舒适性与便利性,选择配置更高的版本还会增加按摩功能等,进一步提升这种驾乘档次感。

而后排座椅的材质与前排保持一致,配合宽敞的腿部空间与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有效提升后排乘坐者的出行体验。不过后排中央地板有着一定的凸起,对于中央座位的驾乘舒适性多少存在影响。

动力方面,宝马7系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可选,选择性上非常丰富,此次实拍版本730L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3秒。而就宝马7系全系动力而言,最快可在3.8秒完成加速破百,对应版本搭载6.6T V12发动机,属于全系车型的性能天花板,对于追求高性能的消费者而言,显然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运动且豪华的旗舰座驾,宝马7系有着与奔驰S级截然不同的风格,但是就此次静态体验来看,它所呈现的豪华档次感自然是不逊色的,当然也别忘了,动态的它还有着不俗的操控乐趣,将会是一款动静皆有惊喜的豪华选择,值得被更多追求豪华感的消费者认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