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配额已售罄,“爆款”极氪究竟是要闹哪样?

2021年06月15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究竟如何才能称得上是爆款车型?极氪给出了新的定义。

日前,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表示:“大家对于ZEEKR 001豪华潮流科技配置的踊跃需求,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目前,2021年的可交付定单已全部售罄。从即日起,我们不得不停止接收意向金。”

从4月15日极氪品牌正式发布并同步开启首款车型ZEEKR 001的预定,在还没有实体店面的情况下,两个月就已经完成今年可交付量的预定,这意味着此前官方透露今年能够交付8000-1万辆的名额已经没了,极氪的表现只能让人感叹一句“OMG”。

打入豪华电动车领地

实际上,在极氪热销的背后,其预定数据中的几个数字更值得品味。4月15日,极氪公布的ZEEKR 001的预售价格为28.1万-36万元,包括长续航双电机001 WE、超长续航单电机001 WE和超长续航双电机001 YOU三款车型。

而从此次预售期间的数据来看,截至6月14日,ZEEKR 001大定平均定单金额超过33.5万元,几乎与特斯拉Model 3的最高配起售价持平。其中,配置最高的ZEEKR 001 YOU版,销售占比超过四成,成为用户最青睐的版型;同时有超过82%的用户进行了选配,平均选配金额达到1.9万元。

应该说,从预定数据来看,极氪已经打入了豪华品牌电动车的价格阵地。而且从用户的选装数据来看,8成雅马哈高级音响的整体装配、超6成空气悬挂的选配,以及半数左右用户选配智能感应自动门套装和智能按摩座椅,这都说明极氪所吸引人群对高价值和高科技的向往。

数据显示,目前,极氪全网粉丝关注量已经超过100万,其中18岁到39岁的人群占比高达92%。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新势力”,极氪一落地就展现出了“新实力”。

以用户为中心,10月启动交付

当然,作为一个“一切与用户共创,一切与用户分享”的品牌,在全球“缺芯”日益严重的当下,为保证首批用户的权益,确保10月份按时交付,极氪也出台了最新的预定规则,即:

1)6月15日起,停止接收意向金,而对于仍然想选择极氪的用户,也保留了大定的权利和通道;

2)6月15日前大定用户,于2021年10月起按定金支付时间顺序交付,部分配置可能1月份交付;

3)6月15日后大定用户,于2022年春节后按定金支付时间顺序交付;所有7月31日前的大定用户(含7月31日),仍享受5000抵20000的权益。

极氪官方表示,目前正在整合集团全球优势资源,全力保障排产和供应,全力维护用户的利益,坚守承诺,做到不跳单,确保用户体验“不赶工”。

此外,极氪方面还提前“剧透”,将与用户共创8月1日以后的全新定车权益方案,持续为大家提供更加多元、灵活的定金权益方案。同时,针对部分用户对于更多个性化配置的需求,ZEEKR 001还将增加采用钢琴漆工艺的黑色运动组件、副驾通风座椅,以及EC光感天幕(Electrochromic)等潮流科技配置,所有这些配置将会陆续开放订购。

买车网Buycar也了解到,包括ZAD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具体信息目前已经完成内部测试,不久也即将揭晓。

6月30日,极氪APP将正式上线,这意味着极氪粉丝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阵地。最关键的是,接下来随着直营网络的陆续落地,越来越多的用户将能实现近身体验。

据介绍,从7月开始,极氪团队将在全国20个核心城市陆续举行开城仪式,在用户的主场与大家见面;国庆前后,上海首家极氪空间将开业,并就此开启一大批核心城市极氪空间开业季;同期,极氪首家主题店也将在杭州正式开业;今年内,首家极氪中心也将在上海正式开启。

作为吉利集团开拓智能纯电“第三赛道”的先锋,极氪显然已经驶上快速道,一个急速奔驰的极氪正全速奔来,那么你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