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万的国产新能源车,竟有这么多人下单?

2021年06月15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高合汽车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就是那个一辆车有多种开门方法的国产新能源。

去年9月,华人运通宣布旗下豪华纯电动汽车“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售价为68万元的创始版6座和售价为80万元的创始版4座两款车型。

2021年3月30日,高合汽车在上海举办了新车发布会,又推出了四款高合HiPhi X车型,售价为57-80万。即使比去年的起售价下调超10万元,HiPhi X在目前自主电动车阵营中的价格无出其右。

上个月,它开启了全国用户交付,创始人丁磊对外透露,高合汽车小订转化率达到65%,5月开始全部交付给真实用户,交付数量在三位数,号称预计6月交付数量过千辆。

丁磊直言,在中国新造车格局中,小鹏汽车占据15万-40万元区间,蔚来汽车占据40万-50万元区间,而高合汽车在60万-80万元区间,将打开新的格局。他认为高合汽车的品牌、技术以及用户价值非常高,60万元车的价值要大于两台30万元车的总和。据了解,高合HiPhi X已有超过3000订单,2021年将实现5000辆交付,并向1万辆发起冲击。

正当小编惊讶“如今有钱人这么多了”的时候,网友好像都在唱反调。

话说回来,遥记起去年北京车展,高合汽车首次亮相时,我们拿着相机想进展台拍一拍,结果被保安拦住不让进。于是一气之下,我们还真买了一辆,到时候就拆给大家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