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际插混20.8万起售,重庆车展长安福特亮多张王牌

2021年06月15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若论规模,重庆车展远不及国内主流的“四大车展”,但在刚过去的端午假期期间,重庆车展的火热程度却毫不逊色任何“网红景点”。这不仅反映出人们当下对汽车消费的热情,也反映出汽车厂商对市场的热情。

作为主场作战的长安福特,一口气在重庆车展带来了两款“王炸”车型——新高端中大型SUV福特EVOS ST-Line以及高性能插混SUV锐际插电混动版。在自己的家门口,长安福特再一次重申了自己的新战略,朝着智能化、电气化的新赛道全力奔跑。

锐际插电混动版20.8万起售

有人说,如今的长安福特能够重回赛道,锐际功不可没。的确,在同级别的车中,锐际可谓是底气十足,2.0T的涡轮增加发动机配以8AT变速箱,以及强大的四驱系统,让其实力大增,而18.98-21.88万元的价格,让一众消费者直呼“真香”。不过,因为缺少混插版车型,让许多意向消费者“意难平”。

纵观目前一线合资品牌的插混SUV选项,似乎普遍都要价不菲,尤其放眼日系阵营动辄直逼30万元大关更是偏高。

而在重庆车展上,锐际家族新成员——锐际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锐际插电混动版基于福特全球第四代混合动力平台打造,搭载升级后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和动力混联技术,匹配全新的电驱无极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78kW。

官方宣称锐际插电混动版在拥有近10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表现的同时,其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1.2L,这也就意味着在日常市区开车通勤时,完全可以做到一个月不用加油,大大降低车辆的使用成本。

从价格来看,锐际插混版的补贴后市场指导价为20.8万元。不像主流欧系产品靠巨额的终端优惠抢占市场份额,锐际插混直接选择用精准的定价一步到位。再加上插混版车型和燃油版的价差并不大,加上免购置税、车船税和绿牌优势,必将成为刚需消费群的优选。

EVOS ST-Line首发,要做合资车的最强大脑

继全新高端中大型SUV福特EVOS首发版于4月上海车展完成全球首秀后,福特EVOS家族中最具个性的ST-Line车型,在重庆车展上惊艳亮相并与首发版一起限量开启首订。

新款福特 EVOS 最大的亮点其实不是续航有多长、动力有多强。而是更加智能的人机交互。EVOS搭载 FNV 智能互联全网架构,作为整车 " 神经网络 " 和 " 决策中心 "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智能大脑,并且是“最强大脑”。

和以往不同的是,福特 EVOS 支持整车OTA,升级覆盖包括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以及动力相关模块。因此在未来,福特将通过软件升级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独特的全周期数字化体验,可灵活按需订阅个性化车载媒体、更直接的即时车主沟通机制,以及提供系列高端第三方的增值服务。

福特 EVOS 搭载整合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和国内互联网应用生态的 SYNC+ 2.0 智行互联系统,支持 70 多种模糊语义识别,匹配福特首款虚拟人工智能助手 VPA 智行伙伴,能以不同动画和拟人表情配合不同驾驶场景。此外,业内首创的 " 联合驾趣 " 功能,让你通过 27 英寸大屏的分屏、整屏自由切换,实现主副驾协同驾驶或并行不同任务。

产品布局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在本届重庆车展中,长安福特探险者将迎来上市一周年的节点。采用新一代豪华性能纵置后驱动力布局的长安福特探险者,自2020年6月16日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33,000台,中高配车型占比达到60%以上,稳居35万元级合资中大型SUV销量王牌,深受消费者喜爱。

麻辣车事相信,按照目前长安福特新产品推出的节奏与密度,长安福特探险者不断的产品推新、更迭,它将会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和统治力。同时,新品推出的节奏也从某种程度上体现了长安福特对市场的信心。

“更福特,更中国”,这是2019年福特为“福特中国2.0战略”制定的口号。令人欣慰的是,这句口号正在逐步从梦想照进现实。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如今的长安福特正逐渐找回当初繁盛时的风采。

在重庆车展现场,通过完整的产品阵容和前卫技术,我们能够看到长安福特在产品布局上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了其始终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理念的诚意。随着福特EVOS ST-Line与锐际插电混动版的到来,定能使得长安福特未来在销量市场上拥有更多想象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