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S8实车曝光!造型更硬派,动力成最大亮点

2021年06月15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曾经率先冲击中高端领域的传祺GS8似乎有一些沉寂了,势必到了来一次大换血的时候。近日,传祺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全新一代GS8的信息,它还能否像当年刚面世时那样,重新回到万辆俱乐部呢,一起来看看。

其实全新传祺GS8此前在网上已经曝光过,不过一直都带有厚重的伪装,而此次在工信部的实车目录中,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相比较上一代车型,全新GS8很明显变得更加硬派,盔甲式的前格栅非常霸气,车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为犀利,与此同时前包围也处理得更加夸张,车身线条更加凌厉,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老款更加凶狠。

侧面一如既往走平直干练的路线,不过侧裙更加立体,突显力量感。而车尾部分全新样式的尾灯也很有创意,点亮后视觉效果会更加出彩,后包围的造型也呼应了车头,配合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孔,运动气息明显。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GS8的内饰将使用全新设计,可以看到14.6英寸的超大矩形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都出现在车内,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想必也不会令人失望,也能迎合当代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尺寸上,全新GS8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80/1950/1780,轴距为2920毫米,跟2021款4835/1910/1785mm的长宽高,2800mm的轴距相比,空间上将会有很大幅度的提升,车内乘坐舒适性也将再次升级,除了7座版本之外,还将有6座款供选择。

不过动力才是这次换代最关键所在,它首次使用了由丰田THS混动系统+自主研发的2.0TM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使GS8实现5.5L的超低油耗,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除此之外,纯燃油版也会提供,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252Ps,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器,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新款GS8对内外都有了更新的诠释,霸气的外观以及科技的内饰氛围都更加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混动系统的出现更是惊喜,性能强劲的同时还拥有超低油耗,相信这次迭代会为GS8后续进一步争夺市场份额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