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4门GT推出小改款,可以称:最没有诚意的改款了

2021年06月15日 21:2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Mercedes-AMG 近日公布了小改款的 GT 4-Door Coupé车系,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大幅度的改变,主要就是提供新车色以及轮圈不同搭配选择,最大变革还是在于车室空间配置,换上当代家族最新版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在用料铺陈上也提供更多选项,更重要的就是强调后排空间在舒适与豪华上的顶级设定,原厂还推出特式车型,来突显 Mercedes-AMG 4-Door Coupé兼具性能实力,以及豪华舒适特质的产品调性。

从原厂公布的外观照片来比对,会发现外观造型其实与现行款相去无几,同样都是直栅式水箱护罩,盾形水箱护罩形状,如此设计在小改款 GT 车系中也可看到,主要就是因为 GT 4-Door Coupé其实问世时间比较晚,因此许多细节设计都已经是比较新颖的家族语汇;而 Mercedes-AMG 在外观上,主要就是提供了新的金属酒红色车漆选择。

车室空间内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换上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在 E-Class 小改款时首次出现的新世代家族方向盘,在 Mercedes-AMG 车型上标配的是双层盘辐样式,而 GT 4-Door Coupé家族乃是 Mercedes-AMG 专属车系,因此双层盘辐之多功能方向盘,就成为了车系的标配版本。

新世代多功能方向盘的特点之一,就在于全数导入了电容式触控按钮,没有实体按钮的设计这一点,在新世代 S-Class 上有着完整的运用,应当也会是接下来奔驰各车系迈入新世代后,重要的设计方针所在,不过小改款 GT 4-Door Coupé目前仅导入新世代多功能方向盘而已。

根据原厂资料显示,小改款 GT 4-Door Coupé还有一项改变重点,就是悬挂系统换上了有双阀门设计之可调式减震筒,能更快速地针对需求进行调整,系统会分析车速、方向盘以及悬吊系统上的路况信息等,在几毫秒时间内调整阻尼,原厂表示,如此快速地反应与调整,是小改款 GT 4-Door Coupé更能满足运动性能与驾乘舒适。

至于动力配置部分,Mercedes-AMG 首波仅公布了 43、53 两种动力版本,皆为 3.0 升直 6 涡轮引擎,动力数据也还是相同,变速系统仍旧是 AMG Speedshift TCT 9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T 43 4-Door Coupé拥有 367 匹最大马力与 500N.m最大扭矩,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可于 4.9 秒内完成;GT 53 4-Door Coupé则可输出 435 匹、520N.m的水平,静止到时速 100 公里则需时 4.5 秒。

至于 V8 动力版本的 Mercedes-AMG GT 63 4-Door Coupé系列,目前尚未公布内容,因此是否有在此次小改款工程中,进行部分升级调整,目前尚未有确切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