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不行营销来凑,长安高层这话都能说出口

2021年06月15日 21:54: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估计谁都没想到一个车企的董事长能说出“产品不行的时候,就靠营销战术”这样的话吧,但是这样的话就是被长安汽车的董事长说出来了,这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啊,前有长安汽车高管针对长安UNI-K的麋鹿测试同侧车轮离地情况给出“中国没有麋鹿”的回答,现在又有董事长这样的话术,长安汽车这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吗?

看到长安这两位高层这样的话术,不免让咱们消费者对于长安汽车的产品力产生较大的怀疑。而联想到当初长安UNI-K出了麋鹿测试同侧双脚离地、刹车后两轮同时离地、自家4S店测试关车门及后备箱失败,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长安UNI-K也仅仅是推迟了几天上市,对于大家关注的产品问题除了一句“中国没有麋鹿”的话,没有任何对于这些问题的解读。

咱们消费者不是傻子,现在也不是供方市场,长安汽车高层这样的行为终将也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既然长安的董事长都觉得咱们这么好忽悠,那咱们是不是应该也让长安看看咱们消费者是不是没了长安车就过不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