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7月下旬亮相/动力有调整 新款保时捷Macan最新消息

2021年06月15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保时捷Macan有望于今年7月份下旬正式亮相,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在动力参数方面也进行了调整。

保时捷 Macan(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据了解,新款保时捷Macan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91kW(261马力),峰值扭矩为430Nm。Macan S车型将会换装2.9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75kW(375马力),峰值扭矩519Nm;Macan GTS车型将取代Macan Turbo车型,搭载了2.9T发动机,功率319kW(434马力),峰值扭矩549Nm。据了解,新款保时捷Macan GTS未来还会获得空气悬挂,可以根据车速不同主动调节底盘的离地间隙,提升操控的稳定性。

保时捷2020营收创新高 2030实现碳中和

保时捷再次投资锐马克 持股比例增至2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