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全面升级 新款捷豹XFL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15日 22:47: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15日,新款捷豹XFL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39.98-49.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XFL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针对造型及内饰进行了一系列调整。

新款捷豹XFL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豪华版 39.98
精英运动版 42.98
曜黑运动版 45.68
尊享豪华版 45.68
旗舰运动版 49.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捷豹 捷豹XFL(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造型方面,新款捷豹XF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其中前格栅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结构设计,配合格栅两侧全新设计的导风槽,也使前脸看上去更为运动。尾部的变化则在于重新优化了尾灯组的内部灯腔结构,并通过LED光源呈现出四灯组设计。此外,后保险杠和底部扰流板采用了全新设计,隐藏式排气设计思路相比老款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显得更加低调。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捷豹XFL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可旋转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取消,采用视觉效果更宽的贯穿式出风口设计,辅以木纹装饰板和皮革包裹,中央配备悬浮式11.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下方是优化后的双区空调和座椅功能控制区域。此外,全新的水晶换挡杆替代了服役多年的旋钮式换挡。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捷豹XFL仍将全系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200马力)、184kW(250马力)和221kW(30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捷豹XFL诞生地 探访奇瑞捷豹路虎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