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XD3以及XD4发表,这两款宝马可不一般?

2021年06月16日 00:32: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随着小改款宝马 X3、X4 的正式发表,Alpina 也在近日同步推出 Alpina XD3 以及 XD4。两车款皆搭载 3.0 升直列 6 缸柴油引擎,并有着四具涡轮增压器的配置,最大马力由原先 M40d 的 340匹上调至 394 匹,最大扭矩则来到 800N.m,仅需 4.6 秒即可从静止状态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

宝马 Alpina XD3、XD4 搭载的是宝马原厂代号 B57 的四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原先 M40d 仅有 2 具涡轮配置,但 Alpina XD3、XD4 却如同 X5、X6 M50d 车型一般,将涡轮增压器一举提升至 4 具。在 4,000 至 5,000 转时会产生最大马力 394 匹,最大扭矩 800N.m则会在 1,750 至 3,000 转时涌现,搭配的变速箱为 ZF 的 8 速手自一体,仅需 4.6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XD3 和 XD4 的极速分别为时速 267 和 268 公里。

除了提升引擎输出之外,Alpina 也针对 XD3、XD4 的内外观进行修饰,并且加入 Alpina 专属的空力套件。此外,XD3 以及 XD4 也依循 Alpina 的传统,换上了专属式样的 Alpina Classic 20 吋锻造铝圈,标准配胎规格为前轮 255/45 R20,后轮 285/40 R20。

另外,为了提升 XD3 和 XD4 的过弯表现,Alpina 也为其换上运动化悬吊并调整转向机构,让 XD3 和 XD4 拥有更精准的转向表现。至于原厂所配置的后轴限滑差速器,Alpina 也加入了其称为 Performance Control 的过弯刹车系统,系统会在过弯时透过单边煞车降低转向不足的情形发生。Alpina XD3 以及 XD4 预计售价分别为€ 85,900 以及€ 89,100 起,约为新台币 65 万以及 69 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