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超大载人载物空间的MPV,实拍风行菱智PLUS

2021年06月16日 06: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今天要聊的这辆车是东风风行的一款热议MPV车型,超宽体商旅以及超强的载物能力使他获得了好口碑。那他是否可以成为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好帮手,让我们更轻松登陆属于成年人的‘快乐星球’,这款菱智PLUS咱们就探店聊一聊。

外 观

外观方面,菱智M5大气商务前脸,晶钻鹰眼大灯,整体雕塑感十足。前格栅造型很像一个遁甲,具备防御性,更好衬托了东风风行的车标。1920mm宽大车身+3198mm超长轴距,体积属于中大型MPV

车身侧面更加凸显商务达人的自信气质。双侧大滑门,开度够大,自由度更高,还配备隐私玻璃,给予更多安全守护。商务气质一览无余之外,这样的大开口在货物运输时,也可以很好提升装载效率。车尾看上去很像一个超大的方面包,尾灯纵向面积很大,占了车高的快1/3,下面有2个倒车雷达和一个倒车影像摄像头。

内 饰

简约线条的内饰风格,加配桃木纹设计,低调沉稳中也彰显出对高级审美的追求。四辐式方向盘,仪表盘采用机械式设计,中间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行车数据、油耗等信息。中控屏内置的操作系统使用起来比较好上手,常用的蓝牙、导航等功能均配备,屏幕左右两侧均配有各类物理按键,提升了更多便利性。空调控制区采用物理按键和圆形旋钮,便于开车盲操。主驾座椅右侧有一个扶手,左侧小臂可以放在车门板处,座椅比较舒服,视野非常高。

第二排采用座椅两侧均配有扶手,采用皮质材质非常柔软,舒适度很高。上方还有一排独立出风口,可以调节温度。商务气质需要提供更多包容度,家庭属性需要更多的守护感,菱智PLUS宽敞的空间表现和空间静谧性的着重考量,显然在这方面下了很大功夫。

整车匹配了扭转减震器,后桥吸振器,通过增加气密性,优化阻尼等措施,带来更舒适静逸的空间环境。展厅内这款车是2+2+3的座椅布局,全家老小一起出行,旅途中老人可以安静休息,孩子可以有更多活动空间。

第三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比较让人惊喜,中间的通道也非常宽敞。座椅靠背可以向后仰角至几乎纯平状态。

总 结

这款菱智PLUS还是一个‘三高’车型。高安全性,ESP车身稳定系统配合高强度车身,双气囊和倒车雷达影像一应俱全。高科技配置,自动紧急制动、盲区监测、车道偏离提醒等智能护航都有配备。在高效能方面,2.0L发动机+EPS电子助力转向,一路高能也更经济省油。指导价9.99万-13.19万,这个价格区间,可以满足我们空间够大够灵活,功能实用性强且具备巧思设计,帮助我们更好承担工作和家庭中的责任,菱智PLUS能承载的快乐星球,你想来感受下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