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揽境对比途昂,南北大众旗舰谁是“内卷王”?

2021年06月16日 07:57: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三孩生育政策开放后,许多消费者在选购家庭用车时会更倾向于大尺寸SUV。恰巧最近南北大众都在更新自己的SUV产品线,一汽-大众推出了“大众品牌全球最大SUV”揽境,而上汽大众推出了途昂的中期改款车型。两大旗舰前后登场,内卷味十足,准备买三排座SUV的你更喜欢谁呢?

揽境用夸张的尺寸营造出了不俗的体量感,外观造型也与以往的车型做了区别处理,辨识度有保障。而途昂在改款后依然保持了原有的设计风格,只是细节更精致,科技感得到显著加强。

图片

进入车内,揽境和途昂的整体布局都趋于简洁。揽境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借鉴了MPV的设计思路,突出实用性,而途昂由于使用了更多的皮质材料,个人觉得豪华感稍强一些。揽境尚处于预售阶段,因此我们无法完整对比配置表,就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两款车型的配置水平是在同一水平线上的。

图片

乘坐空间体验部分,由于体验者身高、第二排座椅位置等因素无法统一,图中演示效果仅供参考。

储物空间部分,我们似乎不必为两款中大型SUV担心,相比之下,揽境的车内储物格更丰富,同时它的行李厢容积也略胜一筹。

编辑点评:可以看到,揽境和途昂虽然都主打“全能”,但是它们的产品定位是有细微差别的。揽境拥有一定的MPV属性,内饰设计更注重实用性,储物空间也更丰富宽敞;而途昂是正统SUV的角色,虽然储物空间稍落后于揽境,但是它的加速表现更优秀。家用、运动自古两难全,两种属性中如果你更倾向于前者,选揽境,反之选途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