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月MPV销量出炉:传祺M8跻身前三,奥德赛竟被艾力绅抛离?

2021年06月16日 08:01:07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5月国内MPV销量达到了9.5万辆,同比增长12%,累积销量为47.3万辆,同比大涨37.2%,而且在排位上也出现了不少变化……

1、五菱宏光

排在首位的依然是神车宏光,5月销量为20533辆,虽然比4月有近2000辆的增长,进一步巩固了其榜单霸主的位置,但是仍然阻止不了同比下跌13.1%。不过,累积销量已经无车能及……

2、别克GL8

本以为GL8能趁着4月份的强势,会在5月登上MPV榜首,看来漫哥是想多了,而且还比4月卖少几千辆,月销量为12220辆,同比增长11.3%。按这个节奏下去的话这个“老二”可能会延续2022。

3、传祺M8

五菱凯捷占据第三位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不过在5月被传祺M8赶超,后者月销6086辆,以微弱的跻身前三甲,同比增长164.3%,又是前十当中增幅最大的车型。传祺M8几乎每个月的排位都在上升,这势头真猛呀,但累积销量要想跻身前三的话,还得来一波爆发才行。

4、五菱凯捷

虽然没能被M8终结了其连夺“季军”,但凯捷的势头还是挺不错的,5月销为5904辆,同时累积销量仍保持在前三。

5、传祺M6

传祺除了M8有大增幅之外,小弟M6也有不错的表现,5月销量为5198辆,同比增长62.6%,从4月份的第九位一跃来到前五,而且M6 PRO也在5月下旬上市了,相信也会带起一波销量。

6、本田艾力绅

就算被M6挤出了前五的位置,但艾力绅5月销量达到5022辆,同比增长36.5%,而且累积销量也领衔奥德赛1000多辆。

7、东风 风行

风行系列大体属性大概和五菱宏光一样,为工具属性的MPV车型,身上没啥新科技东西,甚至可以说有点老旧,但是胜在可靠皮实,5月销量4199辆,同比下降17.9%。不过,累积销量仍能排在前五位之中。

8、本田奥德赛

奥德赛继4月份之后,销量再一次没有卖比风行多,月销量为3768%,同比下跌3.2%,不仅没赶超风行,而且还被艾力绅逐渐抛离了,你受得了么?

9、宝骏730

宝骏730从此前的前三一路下滑到第十,本以为它会跌出前十的位置,看来5月有些反弹,回到第九的位置,不过同比跌幅达到21.5%,累积销量则暂居第八的位置。

10、江淮瑞风

瑞风和风行一样同属工具型MPV为主,能拉能装,关键还不贵,5月销量3016辆,尽管跌到第十位,但仍有15.5%的涨幅。

另外,在11-15的位置可以见到有涨幅不少的大通G50、大众威然等车型,大伙看好哪一款能在6月进入前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