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备买合资SUV别着急!6月上市的这几款不看后悔

2021年06月16日 08:02: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朱骏;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六月并不是一个销售旺季,但却是厂商们纷纷推出新车的季节。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三款在六月推出的重磅新车,看看它是不是您的菜。

沃尔沃-XC60

上市时间:6月11日

预计售价:36.29-47.09万

沃尔沃作为公务人员最喜爱的豪华品牌,XC60同时也是旗下最给力的销售车型,XC60的市场表现虽然远达不到BBA的销售水平,但也还算比较给力,4月也卖出了6000辆左右。这次推出的新款作为中期改款,主要的改变在于外观部分,前后保险杠更加简洁运动。

升级之后,更具本土化属性的车机,也是XC60此次改款一大亮点;首先,中期改款沃尔沃XC60搭载一套基于安卓系统打造的全新车机系统。内建高德地图、天猫购物、科大讯飞等多组本土化网联应用。用户可以通过登录各个App账号的方式,将车载软件与移动端数据进行同步,满足每一位用户不同的使用习惯。

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行驶质感和燃油经济性都会得到提升。其中,2.0T低功率两驱版最大功率提升至145kW,高功率四驱版最大功率则保持在184kW,插电混动车型最大功率为288kW,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ID.6 X

上市时间:6月12日

预计售价:30万元

上汽大众ID.6 X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并提供第三排座椅可以选择。作为大众首款为中国市场特供的纯电动车型,外观来看,上汽大众ID.6 X封闭式前脸配备贯穿式灯带以及可发光的LED车标,还配备了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

从身材上来看,ID.6 X绝对是一位大块头,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132kW/150kW/225kW三种动力版本,有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可以选择。ID.6 X搭载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62kWh和83.4kWh,其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580km。

一汽-大众揽境

上市日期:6月24日

预计售价:29.99-39.99万元

自从途昂获得了成功的经验之后,大众或许找到了卖得好的窍门,这次带来的揽境同样也是大空间七座SUV,还有更舒适的六座可供选择。

外形上来说,绝对符合当代三十岁准备三胎的年轻家庭,厚重的车头和庞大的车身,大气威严。此外,还能配备第二排独立座椅,看来理想ONE给各位传统厂商拓宽了新思路,乘坐舒适性和空间宽裕度极佳。

动力方面,揽境提供了2.0T低/高功率和2.5T三种动力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和220kW,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喜讯

!!!

懂车推出沃尔沃XC60车友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