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电机 宋MAX DM-i工信部申报图

2021年06月16日 08:10:01
分享到:

在最近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比亚迪宋MAX新能源 DM-i的身影。该车在现有的宋MAX新能源 DM基础上又将增加一款主打节能的版本,其最大的亮点是它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有的宋MAX新能源 DM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多边形进气散热一体式大嘴造型,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设计。该车的侧面和尾部设计也与现有版本保持一致,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90mm,轴距为278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全景天窗、行李架、门把手、尾标等。作为新增动力版本,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它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代号为BYD472QA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永磁同步电机型号为TTZ220XYE,最大功率达到145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0.9L/100km。电池方面,该车有望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