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改变,配置再加料,试驾广汽埃安AION S Plus

2021年06月16日 08:22:05
分享到:

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广汽埃安交付了10,395台新车,同比增长了154%。在广汽埃安在售的产品之中,AION S绝对算的上是销量担当,今年5月的销量保持在5,000台以上,占了品牌总销量的一半。在AION S依然强势的情况下,广汽埃安又推出了一款新车——AION S Plus。本次,我将对这款新车进行体验。

现款AION S的设计风格本身就很耐看,且有不错的运动感。而AION S Plus这款新车在细节的设计上更加的犀利。而就是这些细节的改变,让AION S Plus给到了我焕然一新的感觉,且变得更加年轻和动感,迎合了当今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诉求。

内饰可以说是AION S Plus这款新车中很大的亮点。其中,现款AION S比较稳重的内饰设计在AION S Plus中得到了改变,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夺人眼球,有着满满的科技感。与此同时,在内饰和座椅的配色上,新车也更加新潮一些。此外,AION S Plus的1.9平方米可变色天幕是车内的点睛之笔。

在试驾环节中,我们车上坐了四位男性乘客,车辆已经达到了满载的状态。在这种日常经常出现的使用场景当中,AION S Plus的动力表现同样值得肯定。

虽然车内满载,但在城市中驾驶AION S Plus依然游刃有余。当车辆起步,或者超越慢车的时候,电动机很直接的加速特性让你信心满满。

这款车型有五种驾驶模式。其中,ECO、NORMAL、SPORT这三种模式的主要区别在于加速踏板的灵敏度以及动力输出的响应速度。毫无疑问,SPORT的动力反馈会更加的直接。而若在ECO模式下,只要舍得踩加速踏板,AION S Plus依然会有不错的动力表现。

由于试驾路况有限,我本次的驾驶主要是在城市中低速路况下行驶。在该路况下,AION S Plus的动力输出让我满意。如果是在轻载状态下,相信AION S Plus能够带来更加愉悦的驾驶感受。

写在最后:虽然,在字面上AION S Plus与现款AION S仅有一个后缀“Plus”之差,但反映到产品层面上却有着本质的不同,绝不是小修小补那么的简单。AION S Plus在设计上更加年轻,且焕然一新的内饰科技感满满,配置方面也做了一定的升级。

最为重要的是,这款新车最高续航可以达到602km。整体来说,AION S Plus的硬实力确实不错,若再有一个诚意的售价,相信未来的表现依然不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