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过82%用户进行选配 极氪001订单分析

2021年06月16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极氪官方发布了极氪001的订单分析报告。根据大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14日,极氪001大定平均定单金额超过33.5万元,其中,选择极氪001 YOU版的用户超过40%。另外,极氪官方表示,有超过82%的用户对该车进行了选配,平均选配金额达到1.9万元。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极氪001的雅马哈高级音响整体选配率高达80%,空气悬架选配率达到61%,而智能感应自动门套装选配率为44%,智能按摩座椅选配率为57%。此外,极氪官方表示,极氪全网粉丝关注量已经超过100万,其中18岁到39岁的人群占比高达92%,并且其极氪App将于6月30号正式上线。

汽车之家

跟大家简单回顾下极氪001的外观设计,该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保留了领克家族的风格。极氪001采用了猎装旅行车的造型设计,侧面线条非常平滑且优雅,但前后凸出车身的翼子板设计、门板上隆起的筋线,让整车的力量感得以展现。

极氪 极氪001 2021款 超长续航双电机 YOU版

在内饰方面,极氪001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中控配备了15.4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配合8.8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具有不错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短小的电子换挡机构相互配合,让新车看起来非常精致。

极氪 极氪001 2021款 超长续航双电机 YOU版

在动力方面,极氪001有双电机、单电机两种动力,其中搭载的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3.8s。续航里程上则有两种电池包容量、三种续航里程可选,搭载容量为100kWh的三元锂电池的单电机版本车型,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712km;双电机版本的续航里程则为606km。搭载86kWh电池组的双电机版本车型,续航里程为526km。你认为极氪001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不妨在评论区讨论。(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