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拉风轿跑SUV,操控不输宝马!舒适实用两手抓!

2021年06月16日 10:15:04
分享到:

外观方面,马自达CX-4继续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中网则使用了菱形网状结构,凸显运动感。前格栅的镀铬装饰向车头两侧延伸并与柳叶式造型的前大灯相融合,发动机隆起的造型与两条凸起的筋线,配合前保险杠两侧凌厉的散热口与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看起来韵律十足。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CX-4

大灯造型犀利、精致,远近光均使用LED光源照明;全系车型还标配了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转向头灯和大灯清洗装置。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视镜和侧裙彰显了整车的时尚感。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与前大灯相呼应的柳叶式设计,车尾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接。车顶后方延伸出来的扰流板与宽厚的后保险杠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形成了运动与越野共存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2.5L车型高度为1531mm),轴距均为2700mm。

来到车内,扑面而来的朴实感,没有炫酷的大屏、没有浮夸的设计,一切都是以简洁、实用为主。但在用料上CX-4并不小气,触手可及的都是软性材质,经常接触到的地方还使用了皮质材料包裹。两款低配车型并未配备中控液晶屏。其它车型搭载了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在控制方式上支持按键控制、触摸控制和语音控制,不过触摸功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并不能够使用;在功能上,除了常规的导航和多媒体功能之外,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三款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中央单炮筒式仪表造型足够帅气,驾驶时的可读性也很好,但能够显示的信息比较有限。左侧的里程信息是通过仪表盘上的切换按钮来实现的,但右边的行驶信息切换则需要通过方向盘上INFO按钮来操作,在按键的功能分区上有些欠考虑。

CX-4座椅版型不错,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座椅的包裹性与支撑性更好。三款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覆,且部分高配车型还带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备厢空间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拓展性很好。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标配后备厢12V电源接口,这是很多同级别车型所没有的。

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最大扭矩为202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52 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2.5L 自动四驱蓝天激情版

马自达CX-4是专门为个性、自我、勇于探索的新时代年轻人群而研发的一款轿跑SUV车型。打破了传统SUV的中庸与单调,将更先进、更独特的理念展现出来,同时开创和引领个性化SUV市场。如果对于空间的要求不是太高,但对驾驶的顺滑感和细腻感要求比较高,且想要一台SUV的话,那可以去体验感受一下它。

如果您的预算足够,比较推荐2.5L自动四驱蓝天激情版。在三款2.5L车型当中,这款车的配置性价比最高。首先车辆升级为四驱车型并配有BOSE音响,这无疑是那些预算足、要求多的消费者的最爱。其次增加了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非常实用的配置。相信它已经能很好地满足你对品质生活、欢乐驾控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