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架F-35随时出动,周边3国早已做好开战准备:要助美国一臂之力

2021年06月16日 10:30: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进入新时代后,越来越多的国家都将精力放到了提升本国综合实力上,其中澳大利亚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为了获取美国信任,该国不惜牺牲本国利益,在多个领域都主动配合美国军队的任务。早前澳大利亚海军派出4艘军舰,对于该国来说这4艘军舰已经是最大的诚意了,专家也表示澳大利亚这次下了血本了。和美国海军实力不同,澳大利亚本身海军实力就不算强,所以能一次性派出4艘军舰已经是极限了

国际局势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不仅仅是澳大利亚,还有三个国家也做好了战斗准备,他们分别是日本、印度和美国。虽说美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但是该国野心并不小,为了巩固本国霸权地位,美国频繁在亚洲地区组织军事行动,碍于实力上的差距,大多数国家都主动向美国张开怀抱,虽说印尼等国已经释放了危险信号,但是对亚洲各国造成威胁的国家其实是澳大利亚、日本、印度3国。

我们都知道,美日印澳四国已经组成了所谓的“四国联盟”,此消息一出也引起全球各国的关注,要知道这几个国家的野心都不小,作为四国联盟的主要倡议国,日本最大的目的就是成为全球强国,之所以要拉拢其他三个国家也是为了推进计划发展,专家表示,这几个国家确实比较危险,周围国家务必要提高警惕。现阶段,大多数国家都非常看重本国海军实力,一旦发生意外,这些国家也会派出本国军舰向对手施压,美国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在“四国联盟”中,仅有美国和印度拥有航母,但是印度航母的性能和战斗力都堪忧,日本虽说造出了准航母,但这毕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航母。澳大利亚海军实力有限,该国也向美国订购了大批F-35战机,知情人士表示该国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从这些行为上可以看出,除了澳大利亚外,其他三个国家也早已做好了开战准备,一旦发生意外情况,大批战机和航母都会在第一时间出动。

专家认为,这四个国家从表面上看还比较和谐,但是内部存在很多问题,尤其是涉及到利益方面。印度国内危机还没有解除,自己的“朋友”遇到危机了,其他三个国家也没有伸出援手,美国之所以出手也是碍于舆论的影响,所以四国联盟比我们想象中还要脆弱,即便如此周围国家还是要提高警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