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上汽大众ID.6 X将于6月17日正式上市 售价28万起

2021年06月16日 10:59: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宣布,上汽大众ID.6X将于6月17日正式上市。上汽大众ID.6X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并提供6座和7座车型可选。预计新车的起步售价或低于30万元,很有可能来到28万元。

外观上,ID.6 X看上去非常科幻,柔和的线条过渡,与犀利、分明的边缘设计交相映衬,在强调力量感造型的同时,彰显现代美学风范与优雅格调;为了提升续航及能效表现,新车还采用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平滑的车顶线条一直延伸至尾部,与后车窗上部的宽大扰流板连接,以此减小空气阻力。而在细节方面,其大灯组设计似乎与ID.4 X系列非常相似,创新的箭形主大灯搭配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而下方贯穿式包围也是极具辨识度。

ID.6 X的车尾凹凸有致,设计层次感分明。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在周围采用熏黑处理,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尺寸上,ID.6 X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毫米,轴距达到2965毫米,新车将采用6座和7座布局方式,此次开启预订的初见版提供7座布局。

举报

评论 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