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长安新款UNI-T申报图曝光 售13.89万元

2021年06月16日 11:58: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长安UNI-T车型2.0T版本的申报图,新车最大变化的地方就是搭载了2.0T的发动机。

长安UNI-T运动版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并无太大变化,新车前脸部分依旧延续使用“无边界”格栅设计,两侧采用分体式的前灯组设计,并且巧妙地将前大灯融入其中,设计完成度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580/1905/1565 mm,轴距为2710mm,相比其他版本车型,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略有领先。长安UNI-T运动版底部配备了黑色涂装的20英寸轮圈,并进行了哑光处理,此外还增加了与车底线条同色的亮色刹车卡钳。

新车的内饰布局并未调整,但在车内采用了全新的用料,其中主驾驶正前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换为Alcantara材质并加入亮黄色缝线进行点缀。新车中控台上方匹配双10.3英寸显示屏幕,该车的多媒体系统还带有腾讯为长安车载系统开发的定制版本微信,此外,匹配有地图导航、语音互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长安新款UNI-T将搭载型号为JL486ZQ5的2.0T发动机,即目前长安UNI-K所搭载的蓝鲸新一代D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则是390N·m,传动系统申报信息中并没有公布,不过搭载同款发动机的UNI-K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而UNI-T 1.5T车型则使用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新款UNI-T的油耗申报值为6.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