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TX系列SUV曝光,或将替代LX,又一款加价爆款?

2021年06月16日 12:01:09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二线豪华品牌中,雷克萨斯应该是混的最好的车企,甚至隐隐有比肩BBA的趋势。不久前,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申请了两个汽车商标,分别是“TX 350”和“TX 500”。根据雷克萨斯以往的命名尿性,像UX、NX、RX、GX和LX,大家应该猜到了,X应该就是指某种SUV。

早在18年的北美车展,雷克萨斯就发布了一款叫LF-1 Limitless的概念车。小编掐指一算,这会不会就是它的量产版车型?

它也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来填补雷克萨斯大型SUV的空白,定位介于GX和LX之间,并且TX肯定将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

还有另一种可能,因为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雷克萨斯LX570已退出了中国市场,新的TX车型有没有希望将取代LX的地位?

当然,这些都只是小编的猜测,时间已经过去一年有余,至今都没有看到任何关于TX车型的谍照。但早在2020年9月8日,丰田就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了TX系列车型的商标,这意味着只要推出TX系列车型,该车引入国内销售是迟早的事。

一直以来,加价提车的雷克萨斯就很受国人欢迎。客观来说,它加价并不代表销量就很好,这是因为雷克萨斯一直不国产,单依靠进口,库存就会很少,所以才会有加价提车的现象存在。

回顾这几年,除了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所推出的SUV始终表现平平,甚至有不少车型直接停产了。纵观品牌销量,ES直接占据了近50%的比重,这虽然直接证明了ES的成功,但对于整个品牌的发展来说是很不利的。一旦哪天它被竞品赶超,雷克萨斯也会因此陷入危机。

对于即将在未来到来的TX系列,不管对于雷克萨斯还是消费者来说,都对它抱了很大的期待,那么,你觉得它会成为下一辆爆爆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