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智跑Ace携高能泵感美学,能否靠颜值再发力中国市场?

2021年06月16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作者:Hoadster

早在几年前,韩系车在国内市场靠着过人的外观设计能力风靡一时,然而,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力,涌现出了一大批颜值抗打的车型,韩系车似乎失去了最大的优势。如今,时代在变换,汽车市场的消费群体也在不断向年轻化发展,换标后的起亚同样觉察到了这一点。起亚将历经十一年市场检验的紧凑级SUV车型智跑进行了改头换面的升级革新,为我们带来了智跑Ace。

从智跑Ace大刀阔斧的改动上我们可以看出,起亚确实对国内汽车市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不仅以“高能泵感美学”的顶A设计为基调来吸引年轻人,以同级最强的1.5T 200Ps马力挑动着年轻人那颗不安分的心,更有紧跟时代的高科技智能用车体验。

“高能泵感美学”的顶A设计

对于外观的设计,从来都没有绝对的对错美丑,有的只是大多数人的主观感受,若被大部分人所喜爱,那便是好的设计。对于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起亚可谓是拿捏的死死的。比如其棱角分明的硬朗外观,极具冲击力的硕大的点阵进气格栅,在针对年轻人设计的细节之处,点缀有橙色这样颇具运动氛围的亮色与车身颜色相撞,的确容易抓住年轻人的心。设计师将这些元素精心糅合在一起,新鲜、刺激的元素每一点都正合他们的心意,这些带给年轻人的冲击力无疑是较大的,又怎会不被年轻消费者接受呢?

200Ps马力的顶A动力

如果说外观设计是千人千面的主观感受,那么动力参数则是实打实的客观体验。对于一台紧凑级SUV来说,200Ps的马力足以满足大部分人小小的放肆一把,更何况这样的动力输出是来自一台1.5T发动机。在排放标准日益严格的今天,大排量的心脏已经与我们渐行渐远,而小排量往往又预示着动力需要做出一定的妥协,所以这台仅1.5T的发动机能够迸发出200Ps的马力着实令人惊艳。年轻人最不缺乏的就是激情与活力,智跑Ace在这一点上恰好与年轻人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强大的动力和年轻人一同释放激情与活力。

更聪明的顶A感受

回归到本质,智跑Ace作为一台家用车,可以有偏重年轻激情的一面,但终究还是需要有顾家的一面。其新增的SMART模式可以不拘泥于原有的ECO、COMFORT以及SPORT这三种单一模式,而是根据驾驶员的油门开度以及驾驶方式在这三种模式中进行自适应变换,让车更懂你。同时在整车NVH以及内饰用料上进一步进行了提升,让细腻的高级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感受。

更智能的的顶A科技

在汽车智能化使用场景越来越多的今天,对于智能化配置,年轻人永远是第一批敢于并乐于去接受和使用的,作为面向年轻人定位的智跑Ace在这方面毫无疑问也没有缺席。其配备的主流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3.0系统强强联合,让安全驾驶得到保障的同时还带来了科技感十足的驾控体验。

写在最后

从国内市场来看,许多品牌为了迎合这个年轻人的市场,纷纷设立新的品牌或产品系列。让笔者有些没想到的是,起亚将智跑这台在紧凑级SUV市场上征战十年有余的车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升级和蜕变,仅冠以Ace的后缀便冲入这个年轻人的市场。对于年轻人品味与追求精准定位的智跑Ace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期待它上市之日不负我们今日之所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