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沙龙智行CEO透露品牌规划 力争氢电双能豪华品牌

2021年06月16日 12:1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SALOON沙龙品牌CEO文飞在《致沙龙新伙伴的一封信》中,透露了这个长城汽车集团旗下新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产品规划。据悉,SALOON将成为第一个把氢能战略落地,实现全品类氢能乘用车量产的品牌。文飞强调,如果说特斯拉是全球第一的电动品牌,相信在不久的未来,SALOON将成为全球第一的氢电双能豪华品牌。

SALOON,定位为锐意创新改变世界的科技公司,其使命和愿景,是以全球领先的能源科技和智能科技,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最优能源出行体验。

产品方面,SALOON不满足于仅成为纯电赛道的领跑者,更致力于成为氢能新赛道的开拓者。氢能作为目前已知的最清洁、最高效、最环保,同时也是技术难度最大的可持续能源,在乘用车领域实现量产,将是一个里程碑意义的节点。氢能战略在量产车型上的革命性创新,将带动品牌价值、商业模式、使用体验、场景生态等的全方位创新。

SALOON将以零碳价值生态构建自己的多维度能力和商业价值。围绕用户的拥车全生命周期,打造无死角的体验,与用户同创全新的未来出行生态和能源生态。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终身一致的出行服务,为每一位用户定制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出行体验,为每一位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品质生活。

SALOON还将完全独立市场化运营。依托行业领军企业作为强大资源后盾,充分运用长城汽车强大的品质控制优势和技术储备优势,整合长城在新能源平台、三电系统、氢能技术、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电子电器架构等领域的开发与集成能力,借助全球产业战略布局、全球供应链的资源协同能力,将是SALOON实现高效研发和高品质交付的信心保障。

同时,SALOON将完全采用互联网化的公司运营模式,独立研发、独立运营、独立融资,在长城汽车企业机制文化变革的基础上,进一步以独立企业身份突破传统的组织架构壁垒,借鉴新势力创业共生的事业合伙机制,推行市场化的用人和激励机制,建设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未来科技出行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