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改法拉利488,J50全球限量10台 日本挂牌一台出售约2300万元

2021年06月16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法拉利J50诞生于2016年,是法拉利为庆祝日本公司成立50周年而推出的车型,全球限量10台。日前,有外媒获悉,法拉利J50的其中一台在日本挂牌出售,新车售价约3.98亿日元(约360万美元/2300万元人民币),从这台车的稀有程度,小编相信值这个价。

J50基于488Spider车型打造,它具有488的所有性能甚至的更多性能体现,但其全新的车身设计和定制化的内在才是真正稀有的原因。

J50的外观造型较488 Spider看起来更加“概念”:纤细的全LED大灯不同于458/488车系的设计,横贯式的进气格栅更加抢眼。与此同时,J50的车身整体采用黑色元素,并针对车门、外后视镜、侧包围以及后翼子板进气口等多处细节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

车尾部分的变化也很大,采用碳纤维材质覆盖座椅后方的独立式防滚架、聚碳酸酯发动机舱盖后方的扰流板。此外,它的尾部扩散器也采用了新设计,同时还换装了20英寸星形锻造轮毂,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J50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覆盖,中控台和座椅处采用红色皮质及Alcantara材料拼接,提升内饰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J50搭载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7KW,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

据说,每辆J50都是根据客户需求专门定制的,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每辆J50的意义都是与众不同的。怎么样?这台价值2300多万的超级跑车撩到你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