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刻,将载入行业史册!龙头爱玛正式敲钟上市,开启发展新征程

2021年06月16日 13:25:01
分享到:

2021年6月15日上午,随着上海证券交易所内的敲锣声响起,正式宣告爱玛科技(股票代码:603529)主板A股成功上市。

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龙头品牌,爱玛成功上市的这一刻,注定要载入行业发展史册!这将是行业迈入新时代的里程碑,爱玛的全球领先之路也将愈发精彩!

回首过去,从中国领先到享誉世界,

爱玛推动全球电动两轮产业大发展!

当整个行业都在为爱玛的成功上市感到惊叹与艳羡的同时,我们不能忽视在这一划时代的巨大成功背后,凝聚了爱玛人多少的心血与汗水。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爱玛的成功上市,也是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努力的结果,是必然,也是水到渠成。

1999年到2021年,回首爱玛过去的22年征程,是一部写满荣誉和骄傲的创业史。

作为行业“时尚文化”的开创者,爱玛掀起了电动车的美丽革命,坚持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电动车,为中国老百姓带来一款又一款有面子的电动车。

作为行业“品牌变革”的先行者,从签约天王巨星周杰伦,喊出那句脍炙人口的“爱,就马上行动”后,爱玛开启了行业真正品牌化道路,连续10年斩获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

作为行业“全球征程”的领军者,从2015年在瑞士开了中国电动车品牌欧洲第一店,到近日斩获行业出口第一大单,爱玛获得了全球超5000万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回顾爱玛的创业史,我们要向作为产业发展先驱的爱玛致敬。

爱玛的时尚革命,挖掘了更多的电动车市场需求,让电动车产品的市场空间大幅提升;爱玛率先开启品牌变革,启迪了更多优秀的企业走上品牌化道路,共同推动电动车行业摆脱草根形象;爱玛引领中国电动车制造走向全球,在全球掀起了两轮出行的绿色革命,让中国智造享誉世界!

展望未来,从拼车时代到造车时代,

爱玛重塑民族电动车产业全球领先优势!

对于之前20余年的辉煌历程,爱玛没有躺在功德簿上,而是再次掀起行业革命,重塑民族电动车产业在全球的领先优势。

经过20多年的发展,电动车产业已经成为撑起3亿国人日常出行需求的民族大产业。国内庞大的人口红利,成就了电动车产业的巨大辉煌,带来销量快速增长的同时也造成对核心技术优势打造的忽视。

当下,全球电动出行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只有将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先发优势,转换为技术领先优势,才能持久站在世界之巅。

2021年,在全球绿色出行赛道上,爱玛以发布堪称划时代新品的A500为契机,开启行业“造车时代”。改变行业过去依靠各种配件堆砌组合“拼出一台车”的制造体系,而是以用户思维重新定义制造流程,从根源上进行深度技术创新。

随着步入造车时代,爱玛通过引擎MAX系统打造“百公里,不充电”以及“充电2小时 畅行百公里”的技术领先优势,解决了传统的动力与续航痛点,进一步拓宽电动车出行边界,也迎合当下年轻化消费者对科技、时尚、个性、品质和交互性的严苛要求,构筑了更加舒心的低碳出行体验。

从“拼车”到“造车”的改变,不仅是爱玛综合研发制造实力的一次跨越,也是对爱玛现有生产体系的一次颠覆。

在这一变革背后,是爱玛在科技研发上的不断投入,中央研究院、工程研究院、智能化中心、CMF中心的建设,联合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三大高水平联合实验室,从汽车、电子、电器行业引入大量领军人才,建立两家博士后流动站等,这一系列的研发投入,尽显了爱玛的实力和魄力。

A股主板上市之后,爱玛在获得资本借力的同时也将受到更高的市场关注,让更多爱玛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全球电动车用户步入“百公里”时代。

成功在A股主板上市,

这不仅是爱玛的盛事,也是行业的幸事!

爱玛成功上市背后,有着集团各个领域杰出人才及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有着企业战略眼光的高瞻远瞩,更有着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于爱玛的支持与肯定。

A股主板上市,不仅是爱玛的辉煌,更对整个电动车产业有着积极的影响。

一方面,让行业地位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极大地促进了电动车品类的社会影响力,将为行业争夺更多的话语权,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另一方面,展现出了电动车产业的投资价值,让行业未来对接资本市场更加顺畅。随着社会资本在行业注入不断增强,依托资本强大的力量,无论是产品创新,还是技术研发等等,给整个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推动力难以估算。

总结

上市既是爱玛的里程碑,也是万里长征的新起点。

在这一个万众瞩目的时刻,让我们共同庆贺爱玛上市,向世界彰显中国企业实力,引领电动车产业走向新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