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C级敞篷车海外伪装路试,预计2023年才能上市

2021年06月16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海外获悉,新一代奔驰 C 级的敞篷车型正在海外开展路试。在此前发布新一代 C 级时奔驰只推出了轿车和旅行版车型,敞篷版和轿跑车型并没有出现。

根据谍照能看到新车整体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在伪装之下可以看出新车在车身结构上采用了两门结构和溜背设计,但是由于过高的伪装程度,目前还无从得知敞篷结构式软顶还是硬顶,也无法得知车头和车尾的具体设计,只能看出尾灯目前采用了替代装置,并不是原车的尾灯。

根据车身线条判断,预计新一代 C 级敞篷车的外形将与 C 级其他车型相似,内饰部分大概率也会使用与 C 级轿车相同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C级敞篷车将搭载与轿车版相同的配备48V轻混系统的1.5T和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极高的伪装程度也意味着新车与我们见面的时间将会较晚,新一代C级敞篷车正式面世的时间预计将在2023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