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自动泊车等功能 小鹏P7 OTA 2.6.0开启推送

2021年06月16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小鹏P7 OTA 2.6.0正式开启推送。本次OTA将针对自动泊车、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全场景语音等多个功能上进行升级。据悉,本次升级将采用全量发布、分批推送的形式,Xmart OS 2.1.2(含)及以上版本可直接升级至Xmart OS 2.6.0,软件版本在Xmart OS 2.1.2以下版本时,须先升级至 Xmart OS 2.1.2 版本,再升级至Xmart OS 2.6.0。

泊车功能——VPA停车场记忆泊车(测试版)正式向用户开放。VPA停车场记忆泊车功能可以按照用户设定的路线,辅助驾驶员将车辆从设定路线的起点开往设定路线的终点,期间车辆可以自动转弯、会车、绕行、避让行人和其他车辆,并泊入终点附近已被系统记忆的车位。

VPA停车场记忆泊车功能适用车型为搭载XPILOT 3.0系统硬件且开通了软件服务的小鹏P7智尊版及鹏翼版。目前,VPA停车场记忆泊车支持1000m的可用距离和单车记忆100个地下停车场。

除了VPA停车场记忆泊车(测试版),此次公测的新版本中自动驾驶类功能——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再次迎来进化,将新增NGP状态下语音变道功能,与此同时,NGP还新增了远离大型车辆功能和自恢复功能,优化了应对切入车辆的减速体验。

本次升级将新增多项实用功能,包括优酷支持全场景语音、语音搜索歌单/专辑/电台、语音切换等,同时,在“可见即可说”的体验方面也有进一步的优化。此外,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还新增了SayHi 灯语 X 按键手动播放、仪表能耗卡片的当前瞬时功率和可用剩余功率显示、使用左侧方向盘控制按钮(调节温度/风量)开启或关闭空调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