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坚挺,零排放,氢能路虎卫士预计年内开展路试

2021年06月16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从海外获悉,路虎发布了一个预告片表示正在给卫士车型研发氢能动力系统。此前路虎已经宣布在未来几年内将逐步放弃内燃机,在2025年转为纯电动车企。采用氢动力的路虎卫士预计将于今年内开始路试。

根据预告片显示,路虎卫士的氢能动力系统由两个氢燃料罐、进气口、电池、燃料电池、驱动电机和排气管组成。其工作方式是通过氢能和氧气在燃料电池中反应产生电能输送给电机驱动车辆,在需要更高动力时还可以通过电池向电机输出电力。氢能源的好处是相对充电有着更短的补能时间、更长的续航里程,并且续航里程受温度影响较小,片中对此也有所提及,出现了氢能驱动的路虎卫士在冰天雪地中行驶、牵引房车和沙漠越野的画面。

据悉,采用氢能源的零排放路虎卫士是该公司“宙斯计划”工程项目的一部分,该计划将由英国政府提供部分资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