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CR-V、荣放,日产新奇骏将于6月23日预售,搭1.5T发动机

2021年06月16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奇骏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一直还是很不错的,最近我们获得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将会在6月23日正式开启预售的消息,新车采用的是全新的内外饰设计,搭载1.5T三缸发动机,上市后将会与CR-V、荣放等展开竞争。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采用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车身造型更加方正硬朗,同时更加丰富的棱角设计也让新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车内空间也比现款表现更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

进入车内,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采用多种色调和材质相互组合的内饰配色,配合中控缝线工艺,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也有配备,整体舒适性更好了。

在科技配置上也有所提升,新车配备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8英寸的抬头显示系统(HUD),可实现三屏联动,比现款车型高级了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驾驶方面,新奇骏搭载最新一代的ProPilot Assist日产智能驾驶系统,可以实时追踪车辆信息,确保新车安全。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油耗仅5.8L/100公里,燃油经济性提升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