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揽胜极光L全球首秀,预售39万起,轴距加长160mm,你心动了吗?

2021年06月16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在上海也完成全球首秀,预售价39万-48万元,其中,首发限量版预售价43万元。

原是路虎揽胜家族中身材最娇小的一员,如今的揽胜极光也加上了“L”的后缀。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的命名可以看出,它是现售款极光的长轴距版,将替代停售的标轴版车型,可见,当国内消费者对SUV的空间有了更高的需求时,极光也在转变,以此获得更加广泛的受众群体。

外观上,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和在售车型差别不大,车头和进气格栅依旧保持家族化风格,整体辨识度很高。车尾部分,新车依旧很饱满,两侧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发版,还提供三种特别的色彩组合,贝尔维亚绿配纳尔维克黑撞色车顶、首尔珍珠银配罗赛洛红撞色车顶以及圣托里尼黑配首尔珍珠银撞色车顶。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尺寸为4531/1904/1650mm,轴距加长160mm,达到2841mm。整体车长接近路虎发现运动版,轴距更是远胜。

内饰部分,新车全系兼得豪华感与科技感,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英寸触摸中控屏,内置的InControl OS 2.0系统经过了全新升级。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则继续赋予它强大的全地形能力。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搭载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49Ps,峰值扭矩365N·m。传动上,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