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 PLUS的申报图曝光 全新设计 2种动力供选择

2021年06月16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捷途X90 PLUS的申报图。新车已在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外观相比捷途X90车型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据悉,新车或将于年内上市。

捷途 捷途X90 PLUS

外观方面,捷途X90 PLUS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被横向饰条所填充,矩阵式LED头灯组颇为吸睛,整个车头看上去气场十足。车身侧面,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提升了高级感,流畅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添了不俗的运动感。

来到车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灯源的设计,预计将在夜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镀铬饰条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与运动感。

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将提供1.5T与1.6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56马力)和145kW(197马力),工信部油耗分别为8.3L/100km和8.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