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加入复古设计元素/支持L3级自动驾驶功能 换代宝马7系新消息

2021年06月16日 15:45: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日,有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了全新宝马7系的谍照,新车的内饰此次也曝光,它采用了连体悬浮式大屏。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将会作为2023款车型推向市场,新车的车身外观方面加入了一些复古设计语言,它的外观将会具有颠覆性的设计,对于宝马来讲,加入一些复古元素不难,毕竟网上还有劳斯莱斯车型的经验在那,其实换代7系的谍照在此前已经被爆出过,未来或将推出735d、740i、745e和M750e车型。此前该车曾曝出将于2022年7月投产,2022年末亮相等多重消息,因此在正式官方消息出来之前,该车的亮相时间或仍然存在变动。

既然是换代车型,那么造型设计的改变必然是重中之重,现售的7系是2015年年中正式发布的,到现在也已经6年时间,按照惯例,8年左右的时间就会换代。当年车型最大的争议点在于硕大的进气格栅,不过后来宝马很多车型都使用了类似格栅,也证明是成功的,从目前谍照来看,新车仍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仔细观察后,可以看出新车在前保险杠处设置了疑似为自动驾驶系统提供支持的摄像头。据悉,新车将集成大量摄像机、雷达与传感器,让其更加安全和智能,该车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根据车辆头灯的位置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细节上,换代7系也将会采用更多宝马家族iX车型的设计思路,比如新车将采用与iX相同的全新样式的门把手。尾部的设计相当的简介,预计新车会在尾灯层面做做文章,或会采用OLED光源等。

根据谍照,我们也隐约看到了内饰的布局,内饰预计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贯穿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设置,这在前几天刚刚发布的i4身上能见到,预计也会采用全新的iDrive系统。其他层面,预计内饰也会像换代奔驰S那样极度的科技化,这也是未来车型的共同特点。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汽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将搭载6缸发动机,现款车型的6.6T V12发动机或不再提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纯电以及插混版车型可供选择,也因此,我们大胆的预测一下,换代7系发布之后,也许8缸车型都有可能不再提供,目前暂无相应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