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混动系统 Jeep角斗士4xe预告图曝光

2021年06月16日 16:0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Jeep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全新角斗士4xe车型的内饰预告图。虽然官图仅展示了内饰部分,但通过外后视镜反射出的细节来看,新车配备了粗壮的防滚架,因此可以确定其为Jeep角斗士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牧马人4xe相同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35公里。

Jeep角斗士4xe预告图

从官图来看,全新角斗士4xe的内饰造型与牧马人4xe保持高度相似,依旧采用粗犷硬朗的设计风格。垂直设计的T型中控台上提供了大量物理按键,并且布局规整,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设计,中间配备了尺寸可观的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兼顾科技感与实用性。中控显示屏尺寸适中,可以为行车提供帮助。

Jeep牧马人4xe

Jeep牧马人4xe

外观参考牧马人4xe的造型,预计全新角斗士4xe车型将采用Jeep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包括七孔进气格栅、圆形LED大灯以及外凸式的保险杠和轮眉,彰显硬派越野车的定位。

Jeep牧马人4xe

动力方面,同样参考牧马人4xe的配置,全新角斗士4xe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且配备容量为17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3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