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版本的长安UNI-T能否满足你躁动的内心

2021年06月16日 16:21: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长安UNI-T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搭载2.0T发动机,车辆在整体外观设计方面与1.5T车型保持一致,我们预测售价将很有可能超过长安UNI-K入门版车型的价格。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外观方面,新车有着科幻的造型设计,为我们带来一种跨界SUV的视觉感受。菱形元素的中网填充整体车头,两侧分体式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在橙色饰条的点缀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车身侧面,上扬式腰线与窄车窗的设计使车身看上去相当饱满。隐藏式门把手和枪灰色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来到车尾,车顶为掀背式设计。狭长个性的尾灯可以使后方车辆一眼认出这是一辆长安UNI-T。下方梯形牌照区域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带来了较强的层次感和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86ZQ5”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232马力),峰值扭矩390Nm,传动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